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導演仇晟《郊區的鳥》北美版權售出!成發行商新寵


正值多倫多影展開幕,《郊區的鳥》就傳來好消息,經過幾個買家的競爭後,位於紐約的知名藝術片商The Cinema Guild正式取得美國及加拿大的發行權,成為多倫多電影節眾多華語參展片中首先賣出的一部。

由新銳導演仇晟執導、李淳主演的《郊區的鳥》剛獲得由陳國富擔任評審團主席的西寧FIRST青年電影展最佳劇情片,以及入圍瑞士盧卡諾影展「當代影人新導演」競賽單元後,國際媒體的好評早已讓各國買家高度注目。

正值多倫多影展開幕,《郊區的鳥》就傳來好消息,經過幾個買家的競爭後,位於紐約的知名藝術片商The Cinema Guild正式取得美國及加拿大的發行權,成為多倫多電影節眾多華語參展片中首先賣出的一部。The Cinema Guild代理不少大師級作品,包括蔡明亮賈樟柯洪尚秀、法國新浪潮教母安妮華達、匈牙利電影大師貝拉塔爾的作品等,這次該公司簽下《郊區的鳥》,也證明仇晟的實力逐漸受到國際讚賞。

The Cinema Guild負責人Peter Kelly表示:「仇晟是快速城市化語境下當代中國電影界令人激賞的新聲音」,本片製作人黃茂昌對於此項合作也表示肯定,認為《郊區的鳥》已找到在北美最合適的發行商,並期待這部大膽而詩意的作品也能受到當地影迷喜愛。

本片預計於明年在北美院線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