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裸愛殺機》虐愛懸疑引話題!演藝圈女力創作者都說讚


日前電影舉行試片,《只有大海知道》導演崔永徽、《人生按個讚》導演吳震亞、攝影師劉芸后、知名藝人姚采穎等人出席試片,讚賞本片演員表現驚艷、結局震撼人心!

克莉絲汀史都華克蘿伊塞凡妮主演的驚悚愛情電影《裸愛殺機》,即將於本周五(9/14)上映。日前電影舉行試片,《只有大海知道》導演崔永徽、《人生按個讚》導演吳震亞、攝影師劉芸后、知名藝人姚采穎、演員王丁筑安于晴福地祐介等人出席試片,讚賞本片演員表現驚艷、結局震撼人心!崔永徽導演被片中那種神秘氛圍所吸引,她說片子在層層堆疊的懸疑中,緊扣女性心理,非常精彩好看。她看完電影之後情緒一時無法抽離,十分推薦這部揪心的電影給觀眾。

近年來部分重心轉往教學的姚采穎,因為熱愛表演藝術、支持好電影,專程出席試片。試片當天她穿上戰袍—奧斯卡設計群款的銀色鏈條禮服,性感又迷人。她說自己在看《裸愛殺機》時,替雙女主角感到心疼難過,電影充滿「虐愛」,而那種虐愛是心靈層面的,可以帶給人強大的力量。

王丁筑則笑說自己是克莉絲汀史都華鐵粉,在這部片看到自己喜歡的偶像,演技又突破更上一層樓,非常開心。電影細膩刻劃兩位女主角的感情世界,她覺得女生與女生之間的曖昧情事,既私密、又讓人非常好奇,真心推薦給大家。

本片入圍今年日舞影展正式競賽單元,獲三大國際權威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 Screen, Variety好評,紐約時報、紐約郵報亦有專文影評推薦。台灣創意造型包子品牌—艾酷奇,特別為《裸愛殺機》設計一款斧頭濺血小包子,在今天的試映會前亮相,讓媒體與影評人大呼「真是太可愛、太有創意了」。

裸愛殺機》取材自美國世紀懸案—麗茲波頓謀殺案。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從愛爾蘭遠赴美國工作的女僕布麗姬,克蘿伊塞凡妮飾演千金大小姐麗茲,兩人的感情在家庭與社會監視下萌芽、茁壯。某日麗茲的生父與繼母被發現陳屍在家,死因是被斧頭砍殺致死,麗茲成了頭號嫌疑犯。

裸愛殺機》由原創娛樂與CHOCO TV共同發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