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浴血圍城88天》韓國215億打造!媲美赤壁之戰的壯闊


《浴血圍城》動員了6500名工作人員,650匹馬,更打造了231,404平方公尺,高11公尺,寬180公尺高牆來拍攝圍城攻略場景,為了營造逼真與壯麗感,還造了16,528平方公尺的土山。

耗時半年拍攝,斥資215億韓元(近6億台幣),《屍速列車》韓國發行公司最新出品,打造韓國影史最大戰爭鉅作《浴血圍城88天》(The Great Battle),由趙寅成朴星雄南柱赫、雪炫、裴晟佑等領銜主演。

趙寅成飾演城主將軍楊萬春,其自《霜花店:朕的男人》睽違10年後回歸古裝大片,且首次展現英勇剽悍的粗曠形象,man 味十足,令人眼睛一亮他的轉變。小鮮肉男神,有「南朋友」之稱的南柱赫,則首次主演電影,其角色神秘,原為間諜,但後來成為幫助楊萬春逆轉勝的關鍵人物。雪炫飾演趙寅成妹妹,有別於平日女團偶像形象,騎馬、射箭英姿颯颯。導演金光植表示,「希望製作一部有年輕活力又性感的歷史大片,故首選趙寅成為主角。主演群演員平均年齡不到40歲。」

以真實歷史事件為背景的《浴血圍城88天》,去年8月23日開拍,今年1月24日才攝製完成,場面浩大,拍攝期達6個月才完成。車庫娛樂公布第一款中文海報外,並一口氣公布兩支中文預告,前導預告緊張刺激,正式預告場面磅礡壯麗,兩軍烽火對峙,無情廝殺下,亦有描繪戰火下的人情。

電影《浴血圍城88天》敲響韓國今年中秋檔期的古裝大片之戰,台灣則將於雙十連假10月12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