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古裝版《屍速列車》即將登台!《屍落之城》公布中文預告


古裝版《屍速列車》即將登台!《屍落之城》今公布中文海報、預告,預告上線6小時突破30萬觀看次數,玄彬、張東健兩大巨星共演痛殺活屍!

屍落之城》由台灣影史活屍電影票房冠軍《屍速列車》出品公司耗資億萬打造,精彩動作場面與感官震撼全面升級,昨日甫在韓國公布首支預告和海報,精彩的視覺特效與動作場景隨即引起熱議,預告上線不到6小時即突破30萬觀看次數,預告片中更驚見《屍速列車》中飾演的「執行長」的金義聖,再度慘遭活屍痛咬的片段!

車庫娛樂也在今天公布首支中文版預告、海報,將於10月26日上映!這也是韓國演藝圈中有名的至親好友玄彬張東健兩人首部共演作品,同時也是出道26年的張東健首部古裝電影,他將在大銀幕上與玄彬比武鬥智。

此外,《屍落之城》由以《機密同盟》締造781萬觀影人次佳績的金成勳導演執導,玄彬金成勳導演也因此二度合作,讓電影在製作初期便引起關注,劇中將展現更勝前作的華麗動作場面。

屍落之城》故事敘述非人也非鬼的活屍橫行的朝鮮時代,在清國當人質的王世子「李清」(玄彬 飾)為了化解危機而回到朝鮮,除了要對抗活屍之外,還要抵擋朝廷中由「金子俊」(張東健 飾)所率領的敵對勢力。除了兩大男主角玄彬張東健之外,還有趙宇鎮鄭滿植金義聖李善彬等實力派演員參演,堅強的製作團隊與豪華的出演陣容,讓《屍落之城》與《物怪》《浴血圍城88天》被韓國媒體名列為下半年最受期待的史詩大片,這三部作品也將輪番在台上映!

屍落之城》預計10月26日在台精彩獻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