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們的50次初吻》山田孝之愛模仿長澤雅美傻笑


片中演員太賀分享長澤雅美因到夏威夷拍攝電影,常笑口常開。他說:「有一場戲是我和長澤雅美、山田孝之、佐藤二朗,4人一起坐在車上,我當時下定決心模仿長澤雅美笑起來的樣子,結果孝之前輩和二朗前輩也跟著我一起模仿了。」

由《銀魂》系列電影導演福田雄一團隊打造的電影《我們的50次初吻》,以夏威夷歐胡島為背景,描述因交通意外導致記憶損傷的瑠衣(長澤雅美 飾),每天醒來都會忘記昨天發生過的事,對她一見鍾情的大輔(山田孝之 飾),即使知道這個事實,仍每天努力接近她的愛情故事。

在日宣傳時期,長澤雅美山田孝之勝矢太賀山崎紘菜佐藤二朗,以及福田雄一導演等人也出席了多場舞台問候。《我們的50次初吻》全片於夏威夷進行拍攝,長澤雅美表示:「很開心!去了一趟夏威夷後,腦中常浮現當時的景象。」福田導演則說:「長澤雅美那時候一直笑呢。」隨即對著在劇中飾演長澤雅美弟弟的演員太賀說:「太賀!長澤笑起來是什麼感覺呢?」太賀馬上模仿了長澤雅美笑起來的模樣,長澤看了後說:「不是這樣吧!你之前不是模仿得更誇張嗎?為什麼突然裝帥!」

太賀也藉機分享了拍攝時的花絮,他說:「有一場戲是我和長澤雅美山田孝之佐藤二朗,4個人一起坐在車上的戲,我當時下定決心模仿了長澤雅美笑起來的樣子,結果孝之前輩和二朗前輩也跟著我一起模仿了,就形成了3個長澤雅美在車內包圍長澤雅美的奇妙景象。」山田孝之笑說:「結果車上擠滿了4名長澤雅美。」長澤雅美反駁地說:「長澤雅美只有一個喔!」太賀更爆料說長澤雅美當時笑到後來竟然哭了,長澤雅美說:「是喜極而泣啦!」

日本年度浪漫愛情喜劇《我們的50次初吻》將於9月7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