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真實社會事件改編!瀨戶沙織超尺度電影出道作!


改編自2002年日本的「和歌山交友網站強盜殺人案件」,電影《愛之病》由瀨戶沙織詮釋女主角藉由手機交友賺取生活費,認識了兩名男子後引發了一起殘酷的凶殺案件。

愛之病》改編自2002年日本的「和歌山交友網站強盜殺人案件」,故事描述女主角藉由手機交友賺取生活費,認識了兩名男子後引發了一起殘酷的凶殺案件。

愛之病》由櫸坂46主演的校園懸疑日劇《是誰殺了德山大五郎》導演吉田浩太執導,瀨戶康史的親妹瀨戶沙織主演,戲內她和《冰菓》的岡山天音八木將康(劇團EXILE)有多場大膽床戲。

首度主演電影的瀨戶沙織表示:「我所飾演的角色是順從本能而生的女性,所以我就以自己的感覺去演了。當然也做了不少準備,並在現場依照自己當下所感受到的去詮釋角色。」

導演也給了她不少建議,認為愈自然愈能呈現出角色的個性。瀨戶沙織希望觀眾們看了電影都能感受到女性內心深處所蘊含的情緒,稍微理解女主角對愛的感受。

愛之病》6月29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本日焦點-2018/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