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波的異想世界》帶領觀眾共赴蒸汽龐克大冒險


《愛波的異想世界》在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上獲得了96%的超高評價。綜藝報給出了如下好評:「很多動畫電影,小孩看過之後想要去買一堆玩具;但有的動畫,能讓小孩看完之後覺得世界更好。」。

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獻聲配音的法國動畫片《愛波的異想世界》(英文片名:April and the Extraordinary World),在國外上映後備受影評、觀眾的喜愛,原因不外乎是劇情創意無邊界,再加上將多部法國最棒的奇幻漫畫都惡搞了一番。

愛波的異想世界》由奧斯卡金獎提名的《茉莉人生》幕後團隊製作,榮獲有「動畫界奧斯卡」之稱的安錫國際動畫影展最佳長片水晶獎。《愛波的異想世界》不介意觀眾掌握情節脈絡,因為片中驚喜層出不窮。

愛波的異想世界》根據「法漫之王」塔地(Jacques Tardi)的漫畫改編,風格與他的其餘電影改編作品(例如盧貝松的《神鬼驚奇:古生物復活》)差別頗大,唯二的共通點大概就是兩部電影都採用蒸汽龐克風格題材,而且兩部電影的主軸起因都是因為充滿勇氣的女主角都對周遭環境有所不滿,因而決定起身反抗。

愛波的異想世界》將於本週五6月1日,與台灣觀眾一同啟程冒險。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