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黑魔女:沉睡魔咒》續集正式開拍!


《黑魔女:沉睡魔咒》續集開拍的消息,在艾兒芬妮Instagram分享了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的俏皮合照後正式公開,艾兒芬妮、安潔莉娜裘莉皆回歸飾演角色梅菲瑟和奧蘿拉公主。

在2014年《黑魔女:沉睡魔咒》受到影迷廣大喜愛後,睽違4年將再次推出續集《黑魔女:沉睡魔咒2》(暫譯)。

這部續集電影的背景設定在首集的數年之後,帶領觀眾繼續探索梅菲瑟與即將成為女王的奧蘿拉公主之間的複雜關係,為了保護森林與居住在其中的魔法生物,兩人在彼此的鬥爭裡形成聯盟去面對新的對手。

電影名稱定為《Maleficent 2》,新卡司包括蜜雪兒菲佛(Michelle Pfeiffer)、哈里斯迪金森(Harris Dickinson)、奇維托艾吉佛(Chiwetel Ejiofor)、艾德斯克林(Ed Skrein)、羅伯林賽(Robert Lindsay)。

《Maleficent 2》改由喬奇姆羅寧(Joachim Rønning)執導,他上一部執導作是《神鬼奇航5:死無對證》。本片目前尚未宣布上映時間。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