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比得兔》打造期間限定超萌電影場景拍照點!


索尼影業最新動畫電影《比得兔》自即日起至2018年4月15日將在SOGO復興館展開一連串的精彩活動,不僅將電影場景真實還原,活動期間更將有更式互動與有趣的活動安排,邀請大家前來捕捉最可愛的比得兔與他的家人、好朋友們!

由索尼影業打造的全新真人動畫電影《比得兔》中文版配音特別邀請到全能創作歌手「鼓鼓」獨挑大樑,擔任天生惹人愛的主角「比得」配音演員。

在今日的配音明星記者會中鼔鼓除暢談配音過程的甘苦談外,更因電影充滿正能量與愛的內容一時興起獻唱為電影助陣,驚人魅力迷倒全場的影迷與粉絲。除此之外,電影中萌翻天的「比得兔」本尊也驚喜現身記者會,更帶來精心準備的滿滿紅蘿蔔料理為鼓鼓探班,一出現即引起拍照分享熱潮,台灣將於4月4日中英文版超萌鉅獻,打造春假期間必看的動畫電影!

同時《比得兔》自即日起至2018年4月15日將在SOGO復興館展開一連串的精彩活動,不僅將電影場景真實還原,活動期間更將有更式互動與有趣的活動安排,邀請大家前來捕捉最可愛的比得兔與他的家人、好朋友們,千載難逢的機會,勢必將成為最新台北打卡熱點!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