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多桑不在家》導演齊藤工笑稱自己尺度無極限


男神導演齊藤工周末攜首部執導長片作品《多桑不在家》來台會影迷,展現超高親和力。導演被問到未來是否有可能挑戰更大尺度的演出,齊藤工立刻驚訝回覆:「我尺度還不夠大嗎?現在我常常試裝時都沒穿衣服耶!」引發全場粉絲一陣笑聲。

男神導演齊藤工周末攜首部執導長片作品《多桑不在家》來台會影迷,展現超高親和力,台灣片商特別安排兩場見面會,邀請七百名粉絲與齊藤工相見歡。

由於齊藤導演相當關心觀眾反應,電影放映結束前,便不時將耳朵貼在門邊聆聽觀眾的笑聲與啜泣聲。映畢進入影廳接受粉絲提問更是零距離、零忌諱。

被問到未來是否有可能挑戰更大尺度的演出,齊藤工立刻驚訝回覆:「我尺度還不夠大嗎?現在我常常試裝時都沒穿衣服耶!」引發全場粉絲一陣笑聲。工桑也向粉絲透露下部導演作品即將開拍,除了是他首度挑戰恐怖片,「《多桑不在家》的演員也有參演這部作品!」

活動最後齊藤工帶來特別製作在日本義賣、幫助花蓮地震募款的電影貼紙,送給幸運粉絲,並和粉絲大合照。最後,工桑受到現場粉絲熱情感動,突然走入席間和粉絲們擊掌,繞場一圈,引發全場粉絲大暴動也讓粉絲驚喜不已。

接連兩場見面會,齊藤工皆被粉絲問到真實生活中與父親的關係,他則感性表示,「我的父親也是電影工作者,雖然不是導演,但也是常常穿梭在片場的人。小時候常常去探爸爸班,爸爸總是站在攝影機螢幕監視器前看演員演戲,每次看到爸爸這樣的背影,都讓我感到嚮往。」

齊藤工更笑說,自己和爸爸平常很少語言交流,但是卻常常互相分享彼此最近喜歡的電影。「電影上映前,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邀請爸爸看我的作品,因為爸爸平常蠻毒舌的,但是爸爸意外地對《多桑不在家》給予很高的評價,讓我鬆了一口氣。」

電影《多桑不在家》3月30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