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摯友‧維尼》公開海報


這部電影講述當年與活潑且可愛的絨毛玩具動物們一起在百畝森林進行無數次探險的小男孩,已經長大且失去自己的方向。童年的朋友將冒險進入我們的世界,幫助克里斯多福羅賓記起來仍然存在內心裡的那位充滿愛且頑皮的男孩。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摯友‧維尼》(Christopher Robin)海報公開,這好可愛啊!

這部電影講述當年與活潑且可愛的絨毛玩具動物們一起在百畝森林(Hundred Acre Wood)進行無數次探險的小男孩,已經長大且失去自己的方向,現在這些童年的朋友將冒險進入我們的世界,幫助克里斯多福羅賓記起來仍然存在內心裡的那位充滿愛且頑皮的男孩。

摯友‧維尼》由馬克福斯特(Marc Forster)執導,卡司包括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海莉艾特沃(Hayley Atwell)、馬克加蒂斯(Mark Gatiss)等,預告即將公開。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本日焦點-2018/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