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吉高由里子蕾絲情從《百合心》戲裡延燒到戲外


《百合心》電影中,吉高由里子除了和松山研一上演剪不斷理還亂的虐心戀曲,更與嬌小美女佐津川愛美大搞女女曖昧,甚至互割手臂自殘,用鮮血和痛楚見證兩人「難以言喻的羈絆」,兩人之間的蕾絲情從戲裡蔓延到戲外。

容貌清秀的吉高由里子,此次以《百合心》的冷血殺人狂美紗子做為睽違五年重返大銀幕之作,令影迷期待度爆表。

在片中,吉高由里子除了和松山研一上演剪不斷理還亂的虐心戀曲,更與嬌小美女佐津川愛美大搞女女曖昧,甚至互割手臂自殘,用鮮血和痛楚見證兩人「難以言喻的羈絆」。下戲後,吉高由里子大讚佐津川愛美實在太迷人,好幾次對戲,看著佐津川的眼睛,都會情不自禁地走神,然後忘詞,「我很少說我喜歡誰,或特別喜歡跟誰對戲這種話,但是現在我要說,我實在太喜歡佐津川桑了!」

以往形象美豔的佐津川愛美,此次為了演出有自殘傾向,且患有嚴重厭食症的虛弱女人,剪去一頭柔順長髮,並在正式開拍前主動開始節食,甚至為了讓氣色再更差一點,拍攝現場全程禁食,回家也只吃素,讓自己保持一副隨時都會暈倒的狀態,讓一旁的吉高由里子都看不下去,拍攝空檔主動買沙拉和水煮蛋霸氣逼她進食,讓佐津川直呼:「那一瞬間我覺得我真的愛上吉高桑了!」一連串互相告白,讓兩人之間的蕾絲情從戲裡蔓延到戲外。

百合心》本片將於2月2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