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爸媽也瘋狂》網友大喊:「這樣要怎麼教小孩啦!」


《爸媽也瘋狂》反轉父母愛護子女的天性,讓「我的家庭真可愛」血洗變成「我的爸媽真起肖」,癲瘋獻上腦洞大開的獵奇爆笑之作!

尼可拉斯凱吉和《快克殺手》鬼才導演布萊恩泰勒曾在2012年合作過《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當時就已培養了絕佳的默契,此次在《爸媽也瘋狂》再度聯手出擊,導演布萊恩就說每天在劇組現場看到尼可拉斯凱吉,依然是一種「有神快拜」的概念,無極限的凱吉完全掌握了這個歇斯底里的瘋狂角色!尤其是他與莎瑪布萊兒常常在片場互相激出各種意料不到的招數和火花,完美拿捏了幽默爆笑和癲瘋狂爆的平衡,在平凡日常中醞釀出「起肖」氛圍,簡直是一對瘋狂絕配!

談到《爸媽也瘋狂》獵奇劇情的靈感來源,導演布萊恩也侃侃分享:「這個故事其實倒映出每個人的命運,在現代社會中,每當我們升格為人父人母後,人生似乎就因此圓滿,達到了自然界延續生命的意義;然而在心靈層面上,父母的思緒卻可能和整個世界格格不入,當然我們都很愛自己的小孩,但有時產生這種失落的感覺也不是爸媽的錯!」如今反轉人性的《爸媽也瘋狂》就是要顛覆「天下父母心」的常態,發揮豐富的想像力讓爸媽解放心魔盡情崩壞!

爸媽也瘋狂》日前特映後便獲得網路口碑熱烈好評,影評人翁煌德便盛讚:「《爸媽也瘋狂》根本是非主流的神片!劇情顛倒人性,讓父母獵殺子女,題材非常吸引人。尼可拉斯凱吉這次終於接演了一部神作,很開心能在台灣市場上看到這種獵奇片!」

i-PK電影情報局(阿平電影院)則分享:「《爸媽也瘋狂》劇情有別於一般的邏輯,想像力非常豐富誇張,看完後真令人腦洞大開!」網路上也給本片不少爆笑好評:「你怎能不愛凱吉?」、「這樣要我怎麼教小孩啦」、「凱吉崩得無拘無束揮灑自如,簡直崩this way!」

超解壓獵奇神片《爸媽也瘋狂》本週五1月26日即將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