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維京傳說:寒冰交鋒》打造俄版《哈姆雷特》


主角弗拉基米爾的復仇之路伴隨著權謀、色誘、暗殺、絕望和背叛,最後還要面對強大的拜占庭帝國,劇情堪稱戰鬥民族版的《哈姆雷特》。

2017年俄羅斯本土電影票房冠軍《維京傳說:寒冰交鋒》的魅力連鐵漢總統普丁都無法擋,直呼「必須二刷」!

這部史詩鉅作根據俄羅斯「千古一帝」弗拉基米爾一世的生平改編,講述了他從私生子逆襲成為鐵血大帝的英雄傳奇,耗費12億盧布鉅資打造的戰爭場面,也將帶給觀眾一場感官的極致盛宴。

維京傳說:寒冰交鋒》在俄羅斯當地上映時,創下影史最快破10億盧布的票房紀錄,而在12億盧布的重量級預算中,特效、場景與道具就花掉了三分之二,特效鏡頭更是多達500個以上。

電影特效由東歐最著名的諾曼德特技工作室(Nomad Stunts)負責,戰場上呼嘯而過的千軍萬馬、易守難攻的古城堡、隨處可見的火光與爆炸,甚至連電影中出現的牛隻都是由特效製作而成。而主角弗拉基米爾的復仇之路伴隨著權謀、色誘、暗殺、絕望和背叛,最後還要面對強大的拜占庭帝國,劇情堪稱戰鬥民族版的《哈姆雷特》。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