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炫彬為精彩反轉劇情接演《騙徒》


出道15年的炫彬,本次在《騙徒》中飾演專騙騙子的騙徒角色,炫彬近期受訪時也透露漸漸改變了自己對演員這個職業的心態。

騙徒》集結了炫彬劉智泰、After School成員NaNa等華麗卡司,在韓上映四週,觀影人數已達401萬5579人次,票房累積至今突破9億3千萬台幣(截至12月20日,來源:KOFIC),韓國媒體也將2017年稱為「炫彬之年」,因為這是他繼年初的《機密同盟》後,第二部擁有優異票房成績的電影,觀眾也在這兩部電影中看到炫彬的新面貌!

出道15年的炫彬,本次在《騙徒》中飾演專騙騙子的騙徒角色,炫彬近期受訪時也透露漸漸改變了自己對演員這個職業的心態,他說:「最近在學習放棄的法則。以前會覺得一部電影牽涉到許多人,所以自己必須要好好地完成,不自覺就給自己太多壓力。但現在的想法稍微改變了,發現只要放鬆地去演戲,就能更加享受工作的樂趣。」

炫彬說自己現在選擇作品的標準似乎也有了變化,他說:「過去常被富有意涵的電影吸引。現在則選擇了商業娛樂性較強的電影,但也想挑戰不同以往的類型,或是那種能令人拋開一切,能在兩個小時之內讓觀眾在電影院裡又哭又笑的作品。」

炫彬在《騙徒》中展現了不同以往的圓滑模樣,被問到關於大眾對他的想法是否與實際有出入的地方,炫彬笑說:「我沒那麼忠厚老實,不曉得大家以什麼基準來評斷我很正直,我跟普通人一樣啊!」他也表示反轉劇情是他接演《騙徒》最大理由,他說:「我最好奇觀眾是否也會被騙,會選擇這部作品就是因為那反轉的劇情。我讀著劇本所感受到的反轉快感和樂趣,希望能完完整整地傳達給觀眾。」

騙徒》千變萬化的劇情,令許多媒體影評深感驚喜!影評膝關節表示:「一看到《騙徒》有劉智泰就知道有鬼,因為他以往在劇中都是演壞人居多。而《騙徒》是一部燒腦的作品,劇情一直翻來覆去,且最後結局和預期的都不一樣,是個有趣的收尾。」

網路名人陳沂說:「劇情完全超乎意料地好看!反轉再反轉,這一秒以為是好人的人,下一秒卻變壞人!很歡迎大家一起來看看《騙徒》,我覺得是近期內我看到在心理戰上面,很值得推薦的一部韓片!」

騙徒》將於明日12月22日週五,聖誕檔期正式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