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娛樂家》新世代音樂鬼才再出年度最強神曲


電影首支預告自今年6月推出,便獲得了世界各地媒體與專業影評們暴風般的瘋狂報導與超高好評,一致推崇這將會是繼2016年《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後,即將再度成功橫掃全球影壇與明年各大獎項的超強歌舞電影。

年底壓軸最令人期待的超級音樂歌舞劇《大娛樂家》即將再1個多月後就要與大家見面!

電影首支預告自今年6月推出,便獲得了世界各地媒體與專業影評們暴風般的瘋狂報導與超高好評,一致推崇這將會是繼2016年《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後,即將再度成功橫掃全球影壇與明年各大獎項的超強歌舞電影。而電影除了有著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以及柴克艾弗隆〈Zac Efron〉兩位主演暌違多年雙雙回歸老本行再度開金嗓的絕佳賣點之外,更由《樂來越愛你》原班人馬團隊量身打造的燒腦主題曲〈我就是我〉(This Is Me),成功引起了各界影迷們的關注,歌曲隨預告片首度亮相後,磅礡震撼的澎湃曲風,及飾演鬍子女的主唱琪雅拉賽特爾(Keala Settle)充滿靈魂及爆發力的嗓音,搭上優美且正向的歌詞,讓這首歌成為矚目焦點。

福斯影片為了讓〈我就是我〉能夠成功傳唱到更多地方,今年6月精心策劃一項秘密計劃,網羅來自世界各地共18位知名歌手和YouTube名人齊聚於倫敦,與原唱琪雅拉賽特爾一同翻唱並拍攝〈我就是我〉音樂錄影帶,該片導演麥可格雷希(Michael Gracey)更親自坐鎮指導MV拍攝。

而台灣作為華語流行圈的先鋒,本次更是邀請了新生代實力派唱將Kimberley陳芳語作為台灣代表,與世界各地知名的歌手齊聚一堂為電影助威獻聲,MV預計將於12月13日公開,今日則搶先將拍攝花絮上線讓影迷嘗鮮!電影將於12月20日與全美同步溫暖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