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羅根》導演參與了《大娛樂家》的重拍執導


根據國外媒體Variety的報導,因麥可格雷希此前只有執導廣告經歷,二十世紀福斯在擔心他被這個項目壓倒的情況下,決定需要一位與休傑克曼相處融洽且經驗豐富的導演協助,因此他們找來了《羅根》(Logan)的詹姆士曼格(James Mangold)。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主演的《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是麥可格雷希(Michael Gracey)首次執導的電影,而他在製作過程裡也得到了其他人的幫助。

根據國外媒體Variety的報導,由於麥可格雷希此前只有執導廣告經歷,二十世紀福斯在擔心他被這個項目壓倒的情況下,決定需要一位與休傑克曼相處融洽且經驗豐富的導演協助,因此他們找來了《羅根》(Logan)的詹姆士曼格(James Mangold)。

據了解詹姆士曼格幫助監督進行一週的重拍,並參與剪輯作業,因此得到監製的職稱以及七位數酬勞。不過有一名與電影公司親近的消息人士表示,麥可格雷希從未失去主控權,詹姆士曼格的參與只在諮詢部分,報導中也指出在重拍之後,這部電影確實獲得更好的改善。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