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南漢山城》較影史冠軍《鳴梁:怒海交鋒》更有層次


《南漢山城》試映會後,影評相較韓國影史冠軍《鳴梁:怒海交鋒》在情感表達上更有層次,電影中完整呈現朴海日所飾演仁祖的內心掙扎,大臣們的政黨鬥爭、階級對立,還有對於城內百姓的心境。

入圍第38屆青龍獎最佳電影、最佳導演、金倫奭(金允錫)與李秉憲雙入圍最佳男主角等七項大獎的《南漢山城》,於11月15日於台北樂聲影城舉行媒體試映會,媒體普遍給予高度評價。

韓國向來勇於翻拍難以啟齒的歷史,今年不僅是以光州事件為背景《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一躍成為韓國年度票房冠軍,《南漢山城》以清軍入侵的丙子戰爭為背景,也令人充滿省思,影評更直言比韓國影史冠軍《鳴梁:怒海交鋒》更有層次,入圍今年青龍獎最佳電影是實至名歸!

導演黃東赫與眾卡司更獻上給台灣影迷的問候影片,盼望影迷們多多支持《南漢山城》。影帝飆戲交鋒,精緻充滿張力與層次的歷史大片《南漢山城》,將於11月17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