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導演火火奇幻愛情喜劇新片《奇幻民宿》曝光


香港導演火火愛情奇幻喜劇新作《奇幻民宿》,一改過往《老笠》、《女士復仇》風格投入「小清新」懷抱。

導演火火曾參演及創作舞臺劇逾八十多部,並在其中擔任編劇和導演,堪稱全才導演。火火作品風格鮮明,具極強的創新和應變能力,尤其擅長運用角色和演員的自身特質。他執導的2016年電影《老笠》被豆瓣網友稱是「給唱衰香港電影的人一記溫柔的耳光」,也憑著該片獲提名《第53屆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和最佳男配角(林雪)。

此次執導《奇幻民宿》,火火本人表示十分期待和興奮,也表示電影的故事仍然是從愛出發,「這是一部愛情片,只是用奇幻的包裝,因為裡面會有神秘的怪物」

當被問到電影的「怪物」、「神秘感」和「非同一般的奇幻感」要以怎樣的方式來展現時,導演也解釋道「奇幻不一定只靠大量特效去呈現,我想要用這個故事打造一個充滿想像力的世界,給觀眾帶來和市場上不一樣的奇幻愛情題材作品。」

電影《奇幻民宿》此次發佈的主題概念海報色彩詭譎,一座民宿靜伏在月夜之中的叢森密林之中,一雙神秘男女在幕布後擁吻,林中動物和民宿住客都欣喜地暗中觀望著他們。奇怪的是,海報中的神秘男子雙腳部分缺失,地上腳印卻清晰可見。海報整體奇幻感十足,營造了神秘而詭異的氛圍,又因兩人的溫馨舉止呈現出愛情的甜蜜,讓人不禁想要探尋其中隱秘。

電影《奇幻民宿》短片:連結

本日焦點-201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