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高雄電影節公布最豪華的「日影前線」片單


高雄電影節公布重量級的「日影前線」片單,有國民男神妻夫木聰與性感女神水原希子主演超繽紛愛情喜劇《想成為奧田民生的BOY與讓遇見的男人都瘋狂的GIRL》,蒼井優轉型惡女、白石和彌新作《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吉高由里子主演《百合心》等。

2017高雄電影節》公布重量級的「日影前線」片單,曾師從岩井俊二的熊澤尚人,帶來「嫌惡系小說」代表作家沼田真帆香同名小說《百合心》,吉高由里子飾演必須「殺人」才能感受到「存在」的連續殺人犯,和松山研一松坂桃李有曲折離奇的愛戀與關係。

大根仁導演、國民男神妻夫木聰與性感女神水原希子主演超繽紛愛情喜劇《想成為奧田民生的BOY與讓遇見的男人都瘋狂的GIRL》,帶來妻夫木聰悲催坎坷的超爆笑追愛之路;清新派導演廣原曉獻上改編暢銷作家早見和真暢銷小說《衝吧!我的龐克青春》,染谷將太中村蒼矢本悠馬太賀狂飆青春氣息。

日本金獎導演白石和彌新作《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蒼井優轉型惡女、周旋阿部貞夫松坂桃李竹野內豐渣男間腹黑指數百分百,情慾戲大爆走;性感男神齊藤工執導長片首作《多桑不在家》,高橋一生Lily Franky共譜出如是枝裕和難解卻又淡然的家庭物語:以及療癒感人《爸爸的便當是世界第一》用便當傳達不說出口的親情,叛逆期武田玲奈也被奶爸大廚貼心收服。

雄影也推出實力最堅強的日本導演講座,除了已公布的石井裕也導演,熊澤尚人亦將隨片來台,從影展開幕第一天開始,連續三個週末都有來自世界各地導演面對面,敬邀影迷把握難得機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