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內田英治導演專題:五部製造廢柴人生扭曲的愛


高雄電影節公布「導演專題」,獻上「日本獨立製造:內田英治的魯蛇爛漫」,包含新片​​《愛情,最好是這獸》、公路電影性喜劇​​《世界最後一日》、搖滾喪屍版《搖滾喪屍重金屬》等。

2017高雄電影節》公布「導演專題」,獻上「日本獨立製造:內田英治的魯蛇爛漫」,內田英治的電影,融合絕望、孤獨、底層、暴力與慾望於一爐,恥度無下限,價值觀扭曲卻又有自成一格的真理,他用影像赤裸裸揭露社會的病灶,詰問慾望的本質,是日本獨立電影界健將。

內田英治」 (Eiji UCHIDA)專題除了新片​​《愛情,最好是這獸》純愛熱血混融邪教人倫爭議不斷;也將獻上導演初期創作公路電影性喜劇​​《世界最後一日》、超激戀屍虐殺重口味黑色喜劇的​​《終極性愛死》,以及搖滾喪屍版《成名在望》的​​《搖滾喪屍重金屬》、真情摯性下流電影人電影詩篇​​《廢柴電影夢》等五部電影。​​

導演內田英治與《愛情,最好是這獸》女星富手麻妙川上奈奈美、真由美櫻也將於10月27日高雄電影節第二周共偕來台,其中前AKB研究生寫真女星富手麻妙繼《這不是色情電影》全裸詮釋具有正邪複雜氣息的主角,她在本片更一變金髮暴走族、亟欲用演技實力擺脫花瓶形象、而二度來到台灣的她也表示「台灣是她最愛的海外國家」,念念不忘小籠包和北京烤鴨的她,高雄電影節透露也將準備大餐款待這群來自日本的貴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