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模犯生》阿班、小琳、阿派與導演抵台同慶票房破億


創泰國電影在台上映票房紀錄話題電影《模犯生》,全台票房突破億萬大關,21日於君品酒店舉辦破億慶功記者會,導演與納塔吾彭皮里亞、片中三位超人氣爆紅新星,一同抵台感謝觀眾支持。

創泰國電影在台上映票房紀錄話題電影《模犯生》(Bad Genius),全台票房突破億萬大關,21日於君品酒店舉辦破億慶功記者會,導演、納塔吾彭皮里亞與片中三位超人氣爆紅新星,茱蒂蒙瓊查容蘇因、最萌天菜Non查農桑提納同庫、痞帥貴公子James提拉東蘇帕龐皮尤,一同抵台感謝觀眾支持,讓《模犯生》台灣票房不僅破億、甚至反超泰國數字成為全球冠軍!

片商特地準備了超級大獎狀來表揚四位「票房模範生」,代全台觀眾感謝這組堅強團隊為我們帶來毫無冷場、緊張又娛樂的年度佳片,也紀念《模犯生》成為史上第一部在台破億的泰國電影!

而對於《模犯生》在台創造奇蹟票房、廣受粉絲歡迎,導演表示:「看我笑得合不攏嘴就知道我有多開心。」

模犯生》導演與三位主演21日中午抵達桃園機場,近300位粉絲熱情迎接,讓四位主創們受寵若驚,一下飛機就直奔飯店準備下午的慶功記者會,兩天旋風來台行程滿檔,晚上接力輪跑四家西門町戲院與台灣觀眾見面之外,引起西門町暴動,街上眾多粉絲夾道歡迎,影廳內的粉絲更是熱情尖叫。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