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曼蒂摩爾《深海鯊機》自爆為戲慘泡尿池60天!


曼蒂摩爾、克萊兒霍特《深海鯊機》,電影全片有百分之九十五的畫面均在水中拍攝。日前曼蒂摩爾上節目宣傳,談到連續8週天天泡在花椰菜湯和十幾個男人的尿液裡,泡到皮都皺了的特別經驗。

由《3D食人魚》億萬團隊顫慄打造、曼蒂摩爾(Mandy Moore)與克萊兒霍特(Claire Holt)主演的暑假第一檔驚悚新作《深海鯊機》,電影全片有百分之九十五的畫面均在水中拍攝。

日前曼蒂摩爾為電影宣傳到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在節目上大分享自己和克萊兒霍特連續8週天天泡在花椰菜湯和十幾個男人的尿液裡,泡到皮都皺了的特別經驗。原來劇組為了打造深海水景,特別在20英呎深的水池裡放入大量切碎的花椰菜來仿造海藻的視覺感,由於在水中拍攝時間很長,上下水池換裝也相當麻煩,多數男性工作人員為了搶快會直接原地小解。

曼蒂摩爾克萊兒霍特兩人不僅大泡尿池拍戲長達60天,更快殺青才徹底突破心房,卸下偶像包袱,一起在水中大解放!當主持人吉米問水池有在換水嗎?曼蒂摩爾豪邁回答沒有時,引起現場觀眾的哄堂大笑,吉米也驚嘆:「看來《深海鯊機》絕對是一部會讓人嚇得嫑嫑的電影了!」

深海鯊機》將於6月30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