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北影夏日祭24日起狂歡不停歇!


為了迎接今年夏天最盛大的影展慶典,台北電影節於6月24日至7月9日於中山堂前廣場舉行連續16天的「夏日祭」系列活動,6月24日晚間七點由「初代通靈少女」《魔法阿媽》打頭陣,免費經典星空放映讓觀眾嗨翻夏日!

人與人的各種關係與變化,一向是電影創作不變的命題,2017台北電影節精選描述父子感人親情的《我和我的不完美老爸》、少年少女逃入森林共築伊甸園的《失落樂園》、魯蛇男與床伴遊戲愛情的《家家酒情人》、盲眼歌手重塑自己身世的《聽風者之歌》、老憨兒追愛的美麗與哀愁《Pia的戀愛習作》,將帶給觀眾重新思考、感受親情、愛情、人情的各種樣貌。

2017台北電影節》即將在6月29日至7月15日登場,為了迎接今年夏天最盛大的影展慶典,台北電影節將從6月24日起至7月9日推出連續三周的「夏日祭」系列活動,由「初代通靈少女」《魔法阿媽》打頭陣,24日本周六晚間七點在中山堂廣場進行星空放映!

魔法阿媽》1998年奪得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影片呈現台灣傳統習俗與濃濃人情味,搭配文英阿姨令人印象深刻的國、台語雙聲道配音,而王小棣導演也將在映前現身,與現場觀眾分享本片的點點滴滴。

此外,貨櫃pop-up gallery影展海報展、「文青不挑片」神秘放映、藝術快閃表演、獨立出版品書車、周末主題市集也將在影展期間火力全開,讓影迷狂歡不停歇!

7月1日晚間九點半更首度在中山堂廣場舉辦靜音派對(Silent Disco),大銀幕放映經典科幻電影《2001太空漫遊》;而7月9日(日)晚間六點,夏日祭最後一天,將由糯米糰、十九兩樂團、落日飛車、Leo王等4組創作樂團及歌手帶來閉幕演唱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