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封帝三次的英國演員丹尼爾戴路易斯宣布息影


多次提名並三度榮獲奧斯卡影帝的丹尼爾戴路易斯(Daniel Day-Lewis)宣布從演員工作退休,他的最後一部電影《Phantom Thread》將在美國聖誕檔期上映。

多次提名並三度榮獲奧斯卡影帝的丹尼爾戴路易斯(Daniel Day-Lewis)宣布從演員工作退休,他的最後一部電影《Phantom Thread》將在美國聖誕檔期上映,二度與《黑金企業》導演保羅湯瑪斯安德森合作的作品。

根據國外媒體Variety的報導,他的發言人Leslee Dart公開官方聲明,表示:「丹尼爾戴路易斯將不再以演員的身份工作,他非常感謝這麼多年以來的所有合作者與觀眾,這是一個私人的決定,無論是他或代表人都將不再對這個問題做出進一步評論。」

由於外界預期他應該會參加新電影的巡迴新聞會,屆時或許會有更多的消息,而他此前也曾經退出過一次,直到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邀請他演出《紐約黑幫》(Gangs of New York)。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本日焦點-2017/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