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麥克法斯賓達被潔西卡雀絲坦陷害,示範地板霹靂舞


還有什麼是威尼斯影帝麥克法斯賓達不會的?在最近《The Graham Norton Show》,麥克法斯賓達與潔西卡雀絲坦、黛安基頓、凱文貝肯一起上節目宣傳。麥克法斯賓達大聊他原先為角色大衛想出的片尾畫面,沒想到卻被潔西卡雀絲坦陷害,當場示範。

威尼斯影帝「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潔西卡雀絲坦黛安基頓凱文貝肯一起上節目宣傳電影,蒞臨《葛雷漢諾頓秀》。

麥克法斯賓達這次回歸異形前傳第二部曲,在《異形:聖約》飾演生化人瓦特與大衛兩個角色。他在節目上大聊當初2012年拍攝《普羅米修斯》時,提供給導演雷利史考特一段關於大衛角色的結尾。他提議大衛可以邊跳著舞,配合結尾畫面上的工作人員名單,「如果來一段《拿破崙炸藥》的舞蹈來作大衛這角色的結尾,可能很好玩。不過雷利史考特不買單。」(拿破崙炸藥舞蹈畫面:點擊)

主持人葛漢諾頓詢問麥克法斯賓達是否學過跳舞?他表示沒有正式學過,但有跳過機械舞,大約在80年代跳地板霹靂舞的時候。而這段話也引起來宣傳電影《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潔西卡雀絲坦的興趣,表示她不知道霹靂舞是什麼,她也問觀眾知不知道什麼是霹靂舞,而觀眾也配合的回答不知道。

原本麥克法斯賓達還想找一旁的凱文貝肯幫忙,沒想到他也冷回不知道霹靂舞是什麼,讓麥克法斯賓達只好硬著頭皮現場示範一段。

本集精彩內容台灣播出時間:2017年5月13日(六)晚間10點於BBC Lifestyle 頻道全台首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