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喜歡你》上映三天口碑狂,搶下新片冠軍寶座


男神金城武和金馬影后周冬雨甜滋滋愛情激起粉絲少女心,在台灣上映三天票房飆破800萬元向千萬票房挺進,不僅登上新片榜首,更榮登Yahoo電影滿意榜冠軍!

今年最浪漫甜愛電影《喜歡你》,男神金城武和金馬影后周冬雨甜滋滋愛情激起粉絲少女心,在大陸上映10天票房衝到台幣7.8億元,更被網友封為女生首選電影!

而《喜歡你》在台灣上映三天票房飆破800萬元向千萬票房挺進,不僅登上新片榜首,更榮登Yahoo電影滿意榜冠軍!網友紛紛讚嘆《喜歡你》是包裹愛情糖衣的甜蜜電影,金城武周冬雨逗趣互動讓人笑中帶淚,卻能感受到主角們最純真的愛情。

金城武在電影《喜歡你》的帥氣模樣電暈全場,不少影迷直呼帥到爆炸,更被譽為是近五年來最帥的造型!金城武飾演性格挑剔的總裁,對美食和生活品味都十分要求,因此造型更是大手筆,劇組透露金城武每一款服裝都是由香港高級品牌量身製作再運至上海拍攝現場,連眼鏡都是由英國皇室名流專用的品牌Claire Goldsmith打造,電影《金牌特務》中的眼鏡以及《第凡內早餐》中奧黛麗赫本的墨鏡也是相同品牌!

金城武在工作上追求完美,不僅造型下苦功,連台詞也用盡心力,在《喜歡你》中金城武初次登場是品嚐鐵板燒牛肉,現實中金城武本人也愛吃鐵板燒,他還特地請教熟識的日本鐵板燒師傅,自己研發出電影中對美食刁鑽的台詞:「日本高級但馬牛肉需要10公分的鐵板,一般的鐵板厚度薄於10公分!」

而劇組還爆料片中的狗狗角色一開始有兩隻狗來試鏡,牛頭梗Peter會被選中是因為牠自己主動走到金城武面前,才被相中演出,而劇中牠的名字叫老闆,竟是因為監製陳可辛的英文名也是Peter,劇組人員順勢就把小狗叫成了老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