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抖森、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蒞臨《The Graham Norton Show》3/4全台首播


湯姆希德斯頓、露絲威爾森、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與瑞奇賈維斯蒞臨《The Graham Norton Show》。湯姆希德斯頓為宣傳新片《金剛:骷髏島》,回憶起學生時期與影帝艾迪瑞德曼一同演戲的過往。本集精彩內容將於台灣時間3/4日播出。

金球獎得主湯姆希德斯頓為新片《金剛:骷髏島》宣傳,蒞臨《The Graham Norton Show》,一同參與的嘉賓包含近期宣傳舞台劇《海達蓋柏樂》(Hedda Gabler)的金球獎得主露絲威爾森、宣傳舞台劇《Rosencrantz and Guildenstern Are Dead》的英國影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與宣傳單人脫口秀的喜劇明星瑞奇賈維斯

本集精采重點:
湯姆希德斯頓回憶起學生時期與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一同演戲的過往,當時艾迪飾演女主角,而湯姆飾演的是女主角乘坐的大象的右前腿。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之前上《The Graham Norton Show》就被主持人調侃過他跟許多老照片中的女性長得十分神似,這次主持人再次揭露他最新發現一張攝於1922年的照片...。


想了解精彩內容,請鎖定台灣播出時間:2017年3月4日(六)晚間10點於BBC Lifestyle 頻道全台首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