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導演神山健治首次編導原創動畫《午睡公主 不為人知的故事》


《攻殼機動隊S.A.C》導演神山健治首次編導原創動畫電影《午睡公主 不為人知的故事》,獻出動畫電影聲優處女秀,電影並邀來實力派男星江口洋介首度為動畫電影配音。

被日本ORICON STYLE網站評選為2016年爆紅女演員第一名的高畑充希,為《攻殼機動隊S.A.C》導演神山健治首次編導原創動畫電影《午睡公主 不為人知的故事》,獻出動畫電影聲優處女秀,跨刀配音主人翁森川心羽並獻唱電影主題曲《Day Dream Believer》,電影並邀來實力派男星江口洋介首度為動畫電影配音,用聲音演技詮釋心羽的父親,配音卡司另還有聲優女王釘宮理惠、《月薪嬌妻》古田新太以及《小梅醫生》滿島真之介神山健治導演相隔五年才推出的新作,網羅了五星級陣容的配音卡司!

午睡公主 不為人知的故事》導演神山健治繼《009 RE:CYBORG》後相隔五年再推動畫新作,且此次原創動畫的初衷竟來自寶貝女兒,導演表示:「我們每天身處不得不與現實對峙的鬱悶時代,動畫電影到底能為大家做什麼?某一天我如此自問自答著,突然靈光一現『那就做一部讓自己女兒想看的電影如何?』誕生了以天真浪漫的女生與他父親間的故事的電影構想。」導演在每日絞盡腦汁揣摩女兒想看怎麼樣的作品後,終於創作出了劇本,而《午睡公主 不為人知的故事》便是「帶著小小個人思念的『父親與女兒的故事』」。

午睡公主 不為人知的故事》電影將於5月19日在台上映。

本日焦點-2017/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