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爛番茄100%好評!《絕魂夜》亡靈作祟


《絕魂夜》的劇情描述菜鳥警官潔西卡蘿倫被指派到一間即將關閉的警局駐守最後一晚,原本以為只是守夜的簡單值班,卻發現這個收尾工作並沒有想像中的輕鬆。

原本可以輕鬆打混的普通夜班,卻有可能再也看不到明天的太陽,成為此生最後一夜?恐怖懸疑新片《絕魂夜》(Last Shift)中的菜鳥女警被指派到一間即將關閉的警局駐守最後一晚,沒想到看似簡單的留守任務,並不是表面中的如此單純。

絕魂夜》由演出《陰屍路》、《綠箭俠》等影集的女星茱莉安娜哈卡維(Juliana Harkavy)獨挑大樑主演,由《惡靈回魂》恐怖大導安東尼迪布拉希(Anthony DiBlasi)編導,並被英國電影權威刊物《視與聽》評為1976年約翰卡本特編導經典名作《攻擊13號警局》(Assault on Precinct 13)的猛鬼版!

劇情描述菜鳥警官潔西卡蘿倫被指派到一間即將關閉的警局駐守最後一晚,原本以為只是守夜的簡單值班,卻發現這個收尾工作並沒有想像中的輕鬆。長官下令不管在任何情況都不准離開警局,她必須等到化學災害部隊採集完證據後才能回家,而被困在警局的潔西卡意外發現這間警局的恐怖秘密:一年前,一位民間的邪教首領與他的追隨者在局裡集體自殺,自此邪惡的亡靈便在此作祟未曾停息。驚覺自身落入惡魔遊樂園的潔西卡,必須奮力逃脫保住小命。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