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本能寺大飯店》綾瀨遙穿越時空變禍水?織田信長無法跨越的情關


日本歷史將被改寫,只因織田信長動情hold不住?在新片《本能寺大飯店》中綾瀨遙穿越時空秘戀歷史梟雄織田信長,她會是禍水還是巾幗呢?

日本歷史將被改寫,只因織田信長動情hold不住?綾瀨遙在新片《本能寺大飯店》意外穿越時空來到日本戰國時代,還偏偏是日本歷史大事「本能寺之變」前一天,面對來自異世界的女子,堤真一飾演的織田信長非但沒有囚禁嚴懲她,還把她帶在身邊一同漫步京都大街。火燒本能寺當天,綾瀨遙忍不住殺進去大喊「帶我去找織田信長!」來自現代的她也動情想悔婚留在戰國時代,讓堤真一陷入該顧江山還是美人的兩難。

這次堤真一綾瀨遙在《本能寺大飯店》再次攜手演出情人,被問到從上次《海街》演一個體貼的男朋友,這次變成嚴肅的歷史霸王感想如何?堤真一認為完全沒有差,因為只要有綾瀨遙在現場劇組的氣氛都超熱絡,談到跟綾瀨遙合作的感想,其他演員也受到綾瀨遙天然純真氣場所影響,清一色大讚「每天拍戲都超開心!」導演也誇讚,「綾瀨遙是個很罕見的女演員,她都能完美演出所有細節,大家都非常享受跟她共事的拍片時光。」

此外,日本網站goo舉辦國民女神投票活動:「如果她結婚的話,真的好想去死!」綾瀨遙奪下第三名,網友大展獨佔慾,表示不希望看到女神結婚,顯見綾瀨遙的無窮魅力,銀光幕前幕後都擄獲人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