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結局精彩大逆轉!《寵物情劫》創造全新監禁恐怖類型


《寵物情劫》結合了《魔戒》多明尼克莫納罕與《黑天鵝》女星柯賽妮亞索羅一齊同台飆戲。結局的精彩大逆轉,也大大顛覆了原先對電影的想像,好人不一定是好人、壞人也不一定是壞人。

寵物情劫》日前舉行試片,獲得參與的媒體、專業影評等大為讚賞,尤其是峰迴路轉的結局更令人嘖嘖稱奇。參與試片的媒體表示整體故事的鋪陳相當令人驚艷,特別是《魔戒》英國男星多明尼克莫納罕精彩演繹出瘋狂男主角的心境。部落客李豪也認為《寵物情劫》的血腥程度雖是點到為止,卻讓人意外的毛骨悚然!把愛人變成寵物已經夠獵奇了,結局揭曉後才發現一切都不是表面上的樣子。而「多多看電影」則讚嘆結局的精彩大逆轉,劇情也大大顛覆了原先對電影的想像,好人不一定是好人、壞人也不一定是壞人。

寵物情劫》結合了《魔戒多明尼克莫納罕與《黑天鵝》女星柯賽妮亞索羅(Ksenia Solo)一齊同台飆戲。索羅飾演看似無辜實則另有隱情的女主角荷莉,具備深厚芭蕾底子的她以收放自如的演技,精彩的演繹遭到囚禁後的心理轉變,與資深的多明尼克莫納罕演起對手戲來也絲毫不遜色,兩人間對峙時的火花與高度張力讓人看得如坐針氈。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