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爆內幕》影帝摸真的老虎,玩命幕後曝光


新片《金爆內幕》影帝馬修麥康納爆料摸老虎那段完全來真的,全身都在爆汗!劇組把這場戲壓軸拍攝,讓馬修都忍不住驚嘆真聰明也大開導演玩笑:「如果我真的被老虎攻擊也沒差,因為電影早拍完了,還可以主打"本片真的殺了馬修麥康納"當噱頭」。

改編自史上最大金融詐騙醜聞,電影《金爆內幕》峰迴路轉的驚世詐騙讓金獎影帝馬修麥康納著迷不已,甚至親自擔任主演及監製雙重角色,而且馬修麥康納不只為戲扮醜,更不惜與猛虎共舞,《金爆內幕》竟差點成了影帝告別作!但令人更訝異的是身為監製的馬修,打從一開始就贊成這個點子,馬修表示:「因為用CG動畫的老虎太不刺激了。」

馬修麥康納在《金爆內幕》裡摸老虎頭的橋段竟然完全來真的,但拍攝當下影帝也開始皮皮挫,因為即使老虎已經餵飽了,而且訓練師還用細繩牽著牠,但年輕的猛虎危險性極高,訓練師再三交代馬修不能有任何多餘的動作,只要引起老虎的好奇心,馬修就可能有生命危險,畢竟大腿肉對他們來說可是非常美味的!

馬修更爆料自己根本沒有在演戲,嚇到全身都在爆汗!劇組把這場戲壓軸拍攝,讓馬修都忍不住驚嘆真聰明也大開導演玩笑:「如果我真的被老虎攻擊也沒差,因為電影早拍完了,還可以主打"本片真的殺了馬修麥康納"當噱頭」。

金爆內幕》3月24日驚爆全台,瞞天大佈局!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