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異星入境》2月10日顛覆你的想像


將於台灣2月10日正式上映的《異星入境》自本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公布獲得八項大獎提名,隨即引起許多影迷的熱烈討論與關注,勢必將帶給觀眾最不同以往的外星科幻故事、更將顛覆你的想像。

將於台灣2月10日正式上映的《異星入境》自本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公布獲得八項大獎提名,包含:「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攝影」、「最佳剪輯」、「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音效剪輯」、「最佳音效混音」躍身奧斯卡大熱門。

以本片入圍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的丹尼維勒納夫透露在《異星入境》拍攝過程中,團隊堅持耗資打造許多實際場景來取代使用綠幕的手法,例如在太空船內與外星生物的第一線接觸。「我們期望透過最真實的細節以及演員精彩的詮釋過程,才能完美呈現給觀眾最有共鳴的動容感受」導演丹尼維勒納夫表示。

而飾演女主角露易絲班克思的艾美亞當斯也表示除了在看到劇本第一眼時就為之讚嘆、迫不及待要參予演出外,為演繹一名優秀的語言學家也認真做足準備,例如在一場與關鍵角色的中文對談戲中,艾美亞當斯就花了至少兩周時間不斷練習與熟悉台詞,只為確保能發揮自己最自然的情緒表現。

異星入境》由備受讚譽的《怒火邊界》《私法爭鋒》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是一部刺激的科幻驚悚電影,講述神秘的太空船在全球降落現身,優秀的語言學家露易絲班克思 (艾美亞當斯 飾) 帶領一支菁英團隊聯手展開調查研究。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