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伊莎貝雨蓓《她的危險遊戲》2/17登台


伊莎貝雨蓓憑藉《她的危險遊戲》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強勢問鼎小金人。台灣將於2月17日正式上映,滿足期待已久的影迷們想透過大銀幕一睹影后精彩飆戲的慾望。

改編自菲利普狄雍暢銷小說、由《第六感追緝令》導演保羅范赫文執導及《鋼琴教師伊莎貝雨蓓主演的《她的危險遊戲》不僅已在各大影展屢獲好評、獲得今年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更讓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首次入圍即拿下金球獎最佳戲劇類電影女主角的殊榮,亦憑藉本片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強勢問鼎小金人。台灣將於2月17日正式上映,滿足期待已久的影迷們想透過大銀幕一睹影后精彩飆戲的慾望。

最新釋出的正式預告與海報曝光更多電影的精彩畫面,揭露女主角米雪兒(伊莎貝雨蓓 飾)在自家發生驚悚意外的故事開頭、被生活中多重壓力包圍下的性格影響與轉折以及在米雪兒一切看似冷靜沉著的外表下,背後竟蘊藏著令人屏息的縝密計畫,完美演繹女主角不同心境立場的細微呈現,堪稱是影后伊莎貝雨蓓從影以來的最新經典的代表作。

本日焦點-2017/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