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Kiwebaby《自畫像》雌雄同體煞翻荷男


入選第46屆鹿特丹國際影展的台灣電影《自畫像》,片中跨性別演出的Kiwebaby瞬間爆紅影展,首映以男身出現的她,昨天(2/02)女衫現身卻不掩下身激凸,雌雄同體模樣照樣迷翻不少荷蘭熟男,映後緊跟不捨。

入選第46屆鹿特丹國際影展的台灣電影《自畫像》(The Last Painting),在經過國際媒體報導後,許多放映場接連開出滿座。片中跨性別演出的Kiwebaby瞬間爆紅影展,首映以男身出現的她,昨天女衫現身卻不掩下身激凸,雌雄同體模樣照樣迷翻不少荷蘭熟男,映後緊跟不捨。

Kiwebaby出席電影《自畫像》第二場映後座談時,一襲肉色連身女衫卻藏不住激凸男性性徵,一開口便以柔弱聲音向觀眾告白「我很迷惘」,立刻激出觀眾無比愛憐,不僅當場對她報以熱烈掌聲,許多熟男更是瞬間轉性,有的甚至不顧女伴,映後緊追Kiwebaby出場,迷戀程度連該片導演陳宏一都看得直呼「我也很迷惘」。

好笑的是,Kiwebaby沒在乎激凸,卻一直在意被風吹亂的瀏海。她在電影《自畫像》中,飾演一名徘徊在該作男生、還是作女生的「訥訥」,後來看清世間情愛虛假、決心「維持現狀」勇於作自己。

Kiwebaby坦言,過去為了像女生,她都會用膠帶去繃、去纏,現在覺得沒必要了,「即便雌雄同體、我也可以過得很自在,不必在意太多無畏的異樣眼光」。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