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羅根》將在台灣搶當全球首發


新年開工,片商福斯就宣布了重大消息。17年演出《金鋼狼》一角的休傑克曼,完美最終章《羅根》將在台灣搶當全球首發,從3/3日檔期提前至2/28日週一深夜搶先上映。

新年剛剛開工,片商福斯就宣布重大消息,2017年開春頭檔最受注目超級英雄磅礡鉅作,系列巔峰終章,休傑克曼告別17年代表性角色「金鋼狼」封爪演出《羅根》,將在台灣搶當全球首發,從3/3日檔期提前至2/28日週一深夜搶先上映。

漫威超級英雄系列最具代表性人物「金鋼狼」推出《X戰警:金鋼狼》系列電影第三集《羅根》(LOGAN),做為個人系列作品第三部曲最終章,也將是福斯影片所發行的《X戰警》系列第十部作品。

故事描述,最終章《羅根》將時間拉到不久的未來,疲憊失志的羅根,背負著年邁力衰的X教授生計,躲藏在人煙稀少的墨西哥邊境,他企圖遠離塵囂並自此在這世上消聲匿跡,沒想到一位年幼的變種人到來,伴隨著一群龐大殘暴的組織追殺,驚動了他的與世無爭生活,更被迫攪入這場鬥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