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厲陰宅2》鬼修女獨立電影找到她的導演人選


在《厲陰宅2》中,導演溫子仁臨機一動所創造的反派鬼修女,電影上映後成為最搶戲的角色。去年製片公司新線影業6月宣布將製作鬼修女的獨立電影,今日宣布找到了她最佳的導演人選。

在《厲陰宅2》電影初剪中,原先反派只是長角的惡魔,但導演溫子仁臨機一動決定賦予惡魔裝扮成修女的感覺,為此補拍鏡頭。電影上映後鬼修女的角色成為話題,4千萬美金預算的電影,在全球票房收入有3億美金的好成績,這也讓製片公司新線影業決定在2016年6月宣布製作衍生的《鬼修女》獨立電影。

外媒2日也報導電影找到了適合的導演人選,為近期受到注目的導演科林哈迪(Corin Hardy),他是在2014年就已經簽下執導重製版的《龍族戰神》電影導演。新版《龍族戰神》目前也傳出新的製作消息,將在今年3月開始動工,卡司找到了《水行俠》的傑森摩莫亞

而《厲陰宅2》的導演溫子仁也確認擔任《鬼修女》製片,雖然飾演修女的演員邦妮奧羅斯,不確定會不會回鍋擔任《鬼修女》主演,但也有網友開玩笑,說不定找瑪莉蓮曼森飾演會是不錯的選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