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你的名字真人版?《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催淚登台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故事描述在京都就讀美術大學的20歲男大生,對電車中偶然邂逅的女孩一見鍾情,乍看恬淡而浪漫的戀愛物語,卻伴隨逐漸明朗化的驚人事實。這樣的影片介紹,不難讓人勾起好奇心,想起去年熱賣動畫《你的名字》。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改編自七月隆文所著,累計發行突破150萬冊的同名「時空奇蹟」戀愛小說。

小說從2014年8月出版以來,就在日本知名讀書社群網站「閱讀計數器」中的「戀愛小說推薦排行榜」上,連續穩坐冠軍寶座,而那「賺人熱淚的愛情故事」更持續引發話題,堪稱是年輕世代女孩們最喜愛的暢銷小說,更吸引女星有村架純、「乃木坂46」衛藤美彩、「NMB48」松村芽久未等日本藝人聯合推薦。

本片故事描述在京都就讀美術大學的20歲男大生,對電車中偶然邂逅的女孩一見鍾情,乍看恬淡而浪漫的戀愛物語,卻伴隨逐漸明朗化的驚人事實,緊緊抓住讀者目光;觀眾看完後也紛紛驚呼:「太淒美的故事,實在太感動了。得知女生落淚的原因之後,整顆心都為之糾結。」「我哭了,看了兩次都哭了。世界上可以有這麼痛徹心扉的故事嗎?」催淚好評席捲全日本,被觀眾高度讚譽「年度最強催淚電影」!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