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小班將不執導《蝙蝠俠》獨立電影


好吧,這個消息可能會讓不少期待的粉絲感到失望,那就是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已經確定不會親自執導《蝙蝠俠》獨立電影了!

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已經確定不會親自執導《蝙蝠俠》獨立電影了。他在聲明中表示:「有一些角色在數百萬粉絲心中有著特殊的地位,演出這個角色需要專注、熱情、以及竭盡所能去做到最好的表演;很明顯地,我無法同時做這兩份工作並達到他們所要求的水平。和電影公司一起,我決定尋找一位導演夥伴一起完成這部龐大的作品,我仍然會參與,而且我們正在製作這部作品,但我們目前正在尋找一位導演。我仍然會非常致力於這個項目,期待著能把它帶至全世界粉絲的生活之中。」

根據國外媒體THR的報導指出,班艾佛列克與其他監製對於劇本也並不滿意,但目前看來尋找合適的導演人選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目前傳聞指出《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的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是可能接手人選。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