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西班牙開票冠軍《魯蛇特攻隊》2/17台灣上映


在西班牙本土上映便創下電影票房開票冠軍,宛如爆笑版《不可能的任務》,貼近生活的劇情與葷素不忌的笑點,用西班牙式幽默包裝對時局的不滿的喜劇電影,2月17日也即將在台上映。

魯蛇出頭天,政客閃一邊!二十世紀福斯影業喜劇強檔鉅獻《魯蛇特攻隊》,集合西班牙各地區奇葩,馬其頓軟趴趴、加泰隆尼亞王聰明、安達魯西亞女漢子、巴斯克熊男、以及西班牙民族主義腦殘粉,組合成這支性格各異的「精銳」團隊。

劇中透過西班牙各地區、各民族的矛盾立場,以及對各區的刻板印象,激起團隊間擺盪在對立與妥協間的國族情誼;導演並運用諷刺搞笑的手法,直接反諷西班牙政權當局,突顯人民受媒體輿論影響、受政客以及政策愚弄的境況,以及清晰凸顯恐攻背後黑手的荒謬。

魯蛇特攻隊》網羅西班牙各地的魯蛇好手,荒謬和愚蠢程度大破表,維護世界和平,拯救西班牙免於恐怖攻擊的重責大任就落在他們身上了,《魯蛇特攻隊》2月17日天兵駕到上映。

本日焦點-2017/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