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健忘村》侯孝賢導演都看到笑到不行


被譽為賀歲神作《健忘村》昨夜首映,導演侯孝賢、易智言、鈕承澤、邱瓈寬等也蒞臨捧場。有觀眾觀影過程發現後方笑聲超大,而且笑個不停,回頭看發現是侯孝賢導演!

被譽為賀歲神作《健忘村》昨夜首映,導演侯孝賢易智言鈕承澤、邱瓈寬等也蒞臨捧場。有觀眾觀影過程發現後方笑聲超大,而且笑個不停,回頭看發現是侯孝賢導演!易智言導演看完馬上在臉書上寫:「喜歡《健忘村》」,更對陳玉勳導演和其團隊致敬。

陳導演有種庶民的天賦,在內容上,任何莊嚴暗黑的題材,都可以化為吃喝拉撒睡的日常。在形式上,揚棄以主角為尊,階級化的故事結構,採取幾乎類似直接民主的眾聲喧嘩,這顯然是一條人跡稀少的道路。人跡稀少的道路,有獨特性,也有低調的反骨,都隱藏在觀眾朗朗的笑聲之中。常和陳導演自嘲我們這一代,是在台灣電影工業兵荒馬亂之中,趁亂崛起的游擊隊電影人。但他和其團隊的視野與製作,顯然又打下了一座難攻的山頭。」

健忘村》好評如潮、口碑熱烈!陳玉勳導演再強調:「健忘村不是《總舖師2》,不一樣的故事,保証觀眾會喜歡!」

健忘村》將於1/26上映日這天同步推出Q版LINE貼圖,網友下載後即可擁有舒淇張孝全楊祐寧等人Q版可愛的新年祝賀貼圖,除了有新年有的吉祥畫之外,還有許多《健忘村》經典台詞像是「村長好」、「再等等」、「忘憂」等。過年除了送紅包也可送上《健忘村》貼圖,讓舒淇幫你恭賀新年快樂!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