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宮澤理惠小年夜啟動《幸福湯屋》團圓任務


國民女神宮澤理惠挑大樑主演新銳導演中野量太最新作《幸福湯屋》獲得極高讚譽,她飾演一位罹患絕症的母親,忍住病痛堅持完成最後四個任務要讓家庭幸福團圓,宛如守護一家人的大天使。

國民女神宮澤理惠挑大樑主演新銳導演中野量太最新作《幸福湯屋》獲得極高讚譽,她在本片中與新生代女演員杉咲花共演一對母女,多場媽媽和女兒之間的親密互動、調皮任性的對手戲,讓母女情深自然流露令人動容。絕佳的默契也讓她倆堪稱最強母女檔,橫掃日本報知電影、日本電影旬報的最佳女主角、女配角獎項,24日再度抱走東京體育電影獎的最佳女主角與最佳新人獎!

當兩人被問及這次的合作時,宮澤理惠表示開拍前就先與杉咲花交換了聯絡方式,每天互傳簡訊聊家常,甚至為了讓彼此更像真正的母女,還主動提議乾脆不要用敬語說話了!面對前輩的建議,杉咲花則表示自己非常緊張,當下再三謹慎的回傳簡訊重新詢問:「我真的可以不用敬語嗎?」此後便像一對真正的母女般彼此關心,即使電影已經殺青,兩人仍以「媽媽」和「小花」相稱。

本片另一亮點角色則是宮澤理惠的渣男老公,由一頭輕浮鬈髮的小田切讓所飾演,離家出走一年後被老婆找回來還外帶一個小女兒,讓一家子人丁越發興旺。儘管如此,面對妻子付出的一切,小田切讓仍用自己的方式準備了一份特別的禮物,而電影的最終結局也將讓人大吃一驚!

本片導演還表示:「我很好奇又期待這次衝擊性的結局到底能為觀眾帶來怎樣的感受?本片從家庭親情中導引出一種無限的愛,我相信透過這份滾燙的信念,一定能融化所有觀眾的心!」

電影於1月26日小年夜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