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嚇到讓你叫媽媽!《晚安媽咪》預告片獲網友盛讚史上最恐怖


有別於辛辣重口味的驚悚片,採腥紅陰暗的視覺效果,《晚安媽咪》描述天真爛漫的雙胞胎,生活在近郊的豪宅中,滿心期待手術後回來的媽咪,然媽咪的行為卻異常詭異冷酷,繃帶下的人究竟是溫柔的媽咪,還是異形?

晚安媽咪》代表奧地利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並得到歐洲電影最佳攝影獎,令人耳目一新的攝影風格,帶出靜謐、壓抑、窒息的前中後調,鋪陳整部電影心理驚悚的步調,絕對是最令人毛骨悚然的驚悚電影。

歐洲知名女編劇薇若妮卡法蘭茲賽佛林費雅拉組成黃金搭檔,編而優則導,在《晚安媽咪》中對於兒童心理及氣氛營造拿捏得恰到好處,以撲朔迷離的劇情和令人起雞皮疙瘩的恐怖觀點,帶領觀眾逐步摸索血濃於水的母子情誼。

晚安媽咪》全片以德語發音,原本溫暖撫慰人心的晚安曲,是伴隨孩子入夢的最佳慰藉,但片中晚安曲的全新詮釋絕對嚇到讓你叫媽媽。挾「最令人不寒而慄的電影」之名,在威尼斯影展映後一路叫好,為一步一步揪緊你心房的極致驚悚片。《晚安媽咪》將於1月13日伴你入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