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野風溼身的女人》「少女版壇蜜」間宮夕貴自爆最愛老人臭!


F罩杯日本性感寫真女星間宮夕貴,在日活「羅曼情慾45週年紀念企劃」全新製作的《野風溼身的女人》中,飾演一位名叫汐里的性慾旺盛女子,在劇中挑逗已婚熟男「慾」談不倫之戀。

間宮夕貴曾在日本人氣作家大石圭的小說改編電影《甜蜜皮鞭》,飾演年輕時期的女主角,出色的演技完全不輸飾演女主角的情色女王壇蜜間宮夕貴挺完美F奶上演困難的綁架監禁戲,毫不生澀的亮眼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本次間宮在《野風溼身的女人》全裸上陣,遊走眾男女間恣意主導性愛節奏,狂野不造作的精采演出,讓人觀來心癢難耐,「慾」罷不能!而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間宮,曾表露自身對男人的特殊偏好,坦言最愛老人臭,就連63歲的戀愛對象也可接受,更因為太喜歡熟男而自爆:「每每在經過有一堆歐吉桑聚集的末班車剪票口,都想再回去聞一次!」,間宮夕貴真可謂熟男愛好者。

1月13日《野風溼身的女人》全台口嫌體正直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