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伍迪哈里遜是《韓索羅》獨立電影導師頭號人選


在《飢餓遊戲》導完凱妮絲之後,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可能又要再次成為一名導師,而他的學徒不是別人,正是年輕的韓索羅。

在《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教導完凱妮絲之後,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可能又要再次成為一名導師,而他的學徒不是別人,正是年輕的韓索羅(Han Solo)!

根據國外媒體Variety的報導,他是「韓索羅」獨立電影中導師角色的頭號人選,不過目前仍處於早期會談階段而已;另一間媒體THR則補充指出,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也曾是考慮人選之一。迪士尼並未就此消息做出評論,事實上電影中是否有這樣一名導師的角色,以及他將會有著怎樣的作用,也是一件讓粉絲感到好奇的事情。

《韓索羅》獨立電影預計將於本月開始製作,卡司包括艾登艾倫瑞克(Alden Ehrenreich)、唐納葛洛佛(Donald Glover)、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