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EPISODE "ONE" 變小的名偵探》柯南的感情真相只有一個?


在本次的特別篇中,青山岡昌埋下了許多相關的伏筆,除了更加詳細描述新一與灰原的初次相遇,更有新一與小蘭的甜蜜約會的羈絆,絕對能讓霧裡看花的觀眾,慢慢看出青山岡昌埋藏已久的暗示。

在柯南近期的劇情中,大家可能注意到柯南與灰原之間越走越近,但歷年來卻也時不時出現新一與小蘭的放閃情節。大家早對柯南、小蘭與灰原三者之間的關係討論不休,擁護柯南與灰原哀成為一對的「柯哀派」更不在少數。在《名偵探柯南 EPISODE”ONE”變小的名偵探》未知羈絆即將曝光。

就灰原方面來看,她與柯南彼此都是極聰明的人,也都懷著不可告人的秘密,讓他們成為彼此重要的存在。共同歷經許多生死患難的遭遇,漸漸培養出特殊情誼。在過去的作品中,可觀察到外表冷淡其實內心纖細且重情義的灰原,對於柯南的依賴以及柯南保護灰原奮不顧身的態度,他們互相理解彼此,牽手的場景也一再出現,甚至連柯南的媽媽都看出來灰原對柯南有意思,而將灰原當作是未來的媳婦。

另一方面,新一的正牌女友小蘭,兩人的感情一直無庸置疑,之前的許多作品中,也有柯南對小蘭不斷告白,堅定彼此感情的情節。

當然,無論是柯南還是新一,腦子聰明又會踢足球、充滿帥氣魅力,總在關鍵時刻解救大家,也難怪無論是小蘭還是灰原都會對他動心了。雖然原作者一直沒有給大家明確的回覆,也可能作者想要這種曖昧讓大家保有想像的空間。而在本次的特別篇中,青山岡昌埋下了許多相關的伏筆,除了更加詳細描述新一與灰原的初次相遇,還有兩人在認識之前早已被牽繫在一起的羈絆,加上本集新一與小蘭的甜蜜約會,一定會讓早已霧裡看花的觀眾,能慢慢看出青山岡昌埋藏已久的暗示。

名偵探柯南 EPISODE”ONE”變小的名偵探》1/20就讓我們當一回偵探,找出他們三人感情世界中的蛛絲馬跡。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