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EPISODE「ONE」變小的名偵探》揭露灰原哀黑衣組織的秘密


名偵探柯南影像化20周年紀念活動尾巴,推出青山剛昌全面監修的特別版第一話全新作品《EPISODE「ONE」變小的名偵探》。時光倒轉,揭示故事尚未開始前,包含毛利小五郎、偵探少年組、阿笠博士、神秘黑衣組織、尚未變小的灰原哀的背景故事。

在《名偵探柯南》中堪稱重量級角色的灰原哀,原名宮野志保,在黑衣組織中代號雪莉,研發出神祕毒藥APTX-486,間接造成新一變小。個性看似冷靜成熟甚至冷血,其實是用冷酷隱藏纖細敏感的一面,她曾經失去家人、曾經遭受人生打擊,本次會清楚交代灰原哀的成長血淚史。而她和柯南、琴酒之間的情感糾葛,也是大家關注的一大焦點,引領著名偵探柯南劇情發展的闋關鍵。在原本的設定中她因姐姐的死而背叛黑衣組織,一心求死的她,吃下自己研發的毒藥但是卻沒有死亡,而是和新一同樣身體縮小,後來遇見阿笠博士並且成為柯南的最佳戰友。

但在此次特別版《名偵探柯南 EPISODE”ONE”變小的名偵探》中,揭露了在更早之前命運之緣分早就糾纏著宮野志保與新一,片中利用鏡頭轉換與情節的連接,巧妙地為他們將來的相遇埋下伏筆。不同於常以小孩樣貌出現的她,在本部片中,她以宮野志保出現,也就是以身為大人的黑衣人雪莉與新一對決的主線劇情,他們將以原型再次現身於大銀幕,一場真真切切地明爭暗鬥由此展開。

這部特別篇作品可以說是柯南系列作品的前傳,一方面呈現出「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於案發現場的真實面,更引領觀眾走進諜對諜的離奇世界…。這些未曾曝光的內容、眾多伏筆,柯南迷都將可在本片中找到線索。

名偵探柯南 EPISODE”ONE”變小的名偵探》將於2017年1月20日與你相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