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Selina大推《樂來越愛你》受邀與男女主角相會


國內外媒體、影評譽為今年最好看的愛情電影《樂來越愛你》台美同步盛大上映。天后Selina(任家萱)對於電影中男女主角為了「追夢」而付出的努力尤為感動,受片商所邀至美國洛杉磯參觀拍攝景點,並與導演、艾瑪史東、雷恩葛斯林會面。

被國內外媒體、影評譽為今年最好看的愛情電影,《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於今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中外名人試片一路好評,從湯姆漢克斯珍妮佛勞倫斯休傑克曼等人同聲大讚之外,連天后Selina(任家萱)看了都無比動容,對於電影中男女主角為了「追夢」而付出的努力尤為感動,她說:「每個人在追尋夢想的路上都曾經遇到挫折,甚至被迫面臨選擇,而在電影《樂來越愛你》中,男女主角詮釋追夢人的快樂與遺憾完全演到了心裡最深處,不只感動,這也是一部看完會讓你心情好到想轉圈灑花的愛情電影,不論你對愛情或是追夢有憧憬,都一定不能錯過。」

Selina除了對電影中描述的「追夢」有感觸,拍攝景點亦讓她讚嘆,甚至受片商CATCHPLAY之邀,到美國洛杉磯參觀拍攝景點,並且與導演達米恩查澤雷、男女主角艾瑪史東雷恩葛斯林會面,她說:「這是一趟很特別的旅程,就像電影的英文片名一樣,大家一起來『la la land』吧。」

除了Selina受邀參觀拍攝場景,電影《樂來越愛你》日前亦於洛杉磯舉辦首映會,艾瑪史東身著仙氣十足的水藍色禮服與雷恩葛斯林一同閃耀出席,隔日兩人又分別換上黃色洋裝和寶藍色西裝,在好萊塢的中國戲院前留下手印與腳印。

兩人在過程中相識而笑、彼此嬉鬧,讓現場媒體及圍觀群眾紛紛驚呼超登對!艾瑪說:「我超級興奮,因為我15歲搬到洛杉磯後來過這裡,發現我跟珍羅素的手一樣大,如果你在找她雙手的替身,那個人就是我。」雷恩則說:「這部片我們跑遍了全洛杉磯的知名景點,就是沒拍到中國戲院,這就像是最後一片拼圖,為這趟經歷劃下完美的句點。」

樂來越愛你》今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