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湯姆荷蘭德《蜘蛛人:返校日》預告釋出


《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首張官方劇照釋出後,今日1點也釋出了眾所期待的首部預告,小勞勃道尼也在影片中現身教學。

蜘蛛人:返校日》描述彼得帕克高中生活的故事,前導預告與後官方劇照釋出後,今日1點也釋出了眾所期待的首部預告。

談到這部電影,湯姆荷蘭德(Tom Holland)表示:「這真的是一部蜘蛛人還不是完成品的電影,他還在學習,也犯了一些錯誤,很高興能看到一個孩子如此,並從中試著去糾正這些錯誤。」

小勞勃道尼飾演的東尼史塔克繼續展現他冷面笑匠的一面,教導年輕的蜘蛛人:「別做任何我會做的事,也絕對別做任何我不會做的事,這兩者間微小的奧妙是你自己要去拿捏的......好嗎?我不是要抱你,只是要幫你開門。」除了說說笑話,鋼鐵人東尼史塔克最後似乎也有與蜘蛛人並肩作戰?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09